選擇比努力更重要!選對公司,威望是最佳創業平台
加入威望,立即擁有以下必勝優勢:

 

基業長青跨國企業

多層次傳銷公司經營超過10年者屈指可數,威望深耕香港市場超過20年,不但通過時間的考驗,更是橫跨多國的國際企業,可以無限擴大您的事業版圖。
 


營養醫學先鋒

位於加州的WESTAR藥廠,以藥廠的嚴謹製程加上國際最高等級Pic/s GMP的品管,並符合食品安全管制系統條件(HACCP)。以業界難以企及的嚴謹,從原料到成品,層層檢驗、層層用心。
 


垂直整合優勢

從研發、製造、品管、行銷垂直整合為一,相較於一般多層次傳銷公司,最大優勢為「保有產品的獨特性與優越性」,並「讓消費者以合理價格購買到最好的產品」。
 


榮神益人企業精神

創辦人 范寶炘 先生因父親一句「榮神益人」的期許,投入數十億進入健康食品產業,至今已協助全球無數的使用者重拾健康,並在SARS期間提供產品給新加坡中央醫院及台大醫院等,維護第一線抗SARS英雄的健康。
 


世界直銷聯盟會員公司

威望為世界直銷聯盟的一員,遵守商德約法之精神,保障所有經營者權益。
 


全球第一

臨床實驗成果已獲得18本國際頂尖學術期刊的肯定刊載,這是其他營養保健食品企業難以達到的學術頂峰。
 


醫學專業的肯定

威望長期致力預防醫學領域,深獲全球醫生及營養專家的認同與肯定,擁有最多醫藥專業背景的會員。
 


頂級專業服務

專任營養師諮詢提供產品及保健諮詢服務。並固定舉辦營保課程及銷售訓練,讓事業經營者在短時間內掌握營養知識,擁有豐厚的專業素養。
 


產品多元

全方位滿足消費者的各種健康需求。
 


獎勵實質

制度合理、公平、實質。
 


全球事業

採全球連線計獎金,組織發展無疆域之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