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斯基摩人之迷 

試想像一下如果您在北極中生長,您每天的食物會是什麼呢?可能是高脂肪及高蛋白質的鯨魚肉、海豹肉、海鳥肉及深海魚肉等。另外,您那一族人的主要死亡原因又是什麼?我們常聽營養師說,多肉少菜,增加脂肪的攝取量便會增加心血管疾病及其他慢性病的發生。根據這道理,愛斯基摩人應是患最多心血管疾病的民族,但事實卻是相反!為什麼呢?

曾有研究指出,心血管疾病很少在愛斯基摩人中發生。由19631967年,發現只有三個心血管疾病的病症!也是這個原因,引起了很多科學家的注意。結果發現愛斯基摩人食物中的脂肪以奧米加三族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3)的DHAEPA為主,這些脂肪酸能降低血壓、血膽固醇及低密度膽固醇來預防心血管疾病。就是這個原因,所以愛斯基摩人患有心血管疾病的機會相當低。

其實DHAEPA對身體還有其他的功能:

l          促進嬰兒腦部及視覺發育

l          增加記憶力及學習能力

l          維護皮膚正常功能

l          改善頸部僵硬之現象

l          減輕風濕性關節炎的腫痛

 

 

威望高濃度魚油
   

特色:

l   威望魚油提煉自純淨無污染深海魚類,再經高科技分餾方式萃取,含高濃度Omega-3不飽和脂肪酸。不含DDTDDE等致癌物質及氯仿等有害成分,無雜質。

l   每顆精純威望高濃度魚油含350毫克EPA250毫克DHA總濃度高達60%,對人體提供最大的助益。

l   含天然維生素E,來保存魚油的活性。採用深褐色玻璃瓶包裝以隔絕光線的破壞。

l   不含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劑、糖、澱粉、酵母或蠟質。

使用原則:每日二粒(*可依個人體質情況不同做調整,並建議飯前食用效果更佳

包裝:60粒/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