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臟保護

肝臟位於橫膈膜下方、胃的上方,是體內的最大器官,亦是我們身體的最重要器官之一。肝臟除了是消化系統的一部份外,亦是身體的主要化工廠,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化學反應在肝臟內進行。這些化學反應包括合成氨基酸、分解蛋白質、製造酵素、醣類的代謝及貯存、以及一些維生素和礦物質的貯存等。此外,製造膽固醇、脂肪酸和膽汁也是肝臟的功能。更重要的是肝臟能夠化解有害物質如殺蟲劑、食品添加劑和環境污染物,保障我們的健康。由於我們現在身處的環境污染問題非常嚴重,再加上不均衡飲食、工作壓力大和休息不足,令肝臟的負擔變得更加大了,因此我們必須加強對肝臟的保養,以維持身體健康。
要維持肝臟健康,預防肝臟功能下降,均衡營養素攝取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現代人的飲食習慣通常都是高熱量、高蛋白質,維生素和膳食纖維不足。此外,我們經常進食的加工食物含有大量食品添加劑的有害毒素,大大加重肝臟的負擔,影響肝臟健康。如果再加上有工作壓力大、飲酒和吸煙的因素,對肝臟的傷害就更大了。
維生素
B 群有維護肝臟功能及保護肝臟健康的作用,而維生素 ACE 及硒都是抗氧化營養素能有效對抗游離基等氧化物對肝臟細胞的破壞。此外,卵磷脂對肝臟代謝為一重要物質,亦可預防肝硬化,對肝臟健康十分重要。另一方面,補充大麥苗等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能促進腸臟蠕動,令廢物不會在腸道內聚積,產生毒素增加肝臟負擔。優質的大麥苗亦富含抗氧化營養素能加強身體的抗氧化能力。

威望乙群片以高科技天然酵母培養而來的補充劑,不含脂肪及膽固醇提供你完整易吸收的維生素B群,是你維生素B群的最佳補充品。速健片是威望精心研製的純天然產品,由天然有機種植疏菜水果濃縮而成。
每粒速健片富含維生素A (β-胡蘿蔔素)CE及硒有四合一相乘的強力抗氧化功能,是現代人的最佳補充品。臨床實驗亦證實速健片能有效降低血液內的游離基濃度,有顯著的抗氧化效果。此外,速健片亦在2002年獲得台灣當局頒發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品質及功效都得到肯定。
活力卵磷脂含有高濃度卵磷脂成份,亦同時含有維生素B群及膽鹼,可促使身體自然產生卵磷脂,加強對身體的功效。
威望麥苗精的麥苗是在適合大麥生長氣候的美國,榨汁後經低溫乾燥製成粉末,有效保存大麥苗內的重要營養成份,是你的最佳大麥苗補充品。
   

均衡的營養素和身體健康息息相關,大家要多留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