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寶寧FloraGuardTM

首創5種益生菌健康食品。可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消化與健康維持。

 

 

 

 

 

 

 

 

 

 

 

 

 

 

 

 

 

 

 

 

 

特色

  • 含益生菌叢,不受胃酸破壞

  • 複合式菌種結合五種最優質、最熱門的益生菌種,包含嗜乳酸桿菌(A)、雙岐雙叉桿菌(B)、保加利亞乳酸桿菌、龍根菌、嗜熱性鏈球菌,每一種益生菌彼此共生,效能彼此加乘,幫助改變菌叢生態、促進食慾及維持消化道機能效果最佳。

  • 富含維他命 B 群、菸鹼醯胺、葉酸、生物素及泛酸等營養素幫助益生菌數及活性維持。

  • 含天然果寡糖-菊糖(inulin),為益生菌生長的重要營養來源。

  • 未加壓成錠的粉末狀設計,不但可延長保存期限,又能避免益生菌在加壓時大量死亡。

 主成分

釀酒酵母,益生菌叢混合培養物(嗜乳酸桿菌、雙岐雙叉桿菌、保加利亞乳酸桿菌、龍根菌、嗜熱性鏈球菌)菊糖生物素,菸鹼醯胺,維他命B6,維他命B2,維他命B1,維他命B12,葉酸。

 

 *不含人工色素,香料或防腐劑,本產品為天然原料製造,每批產品的口味及顏色可能會稍有不同。

 

容量

180

 

議使用方法

請將一匙(7.5)的常寶寧溶於一杯(90毫升)冷水中,攪拌均勻後,空腹飲用,每日飲用兩次。

可依個人體質情況不同做調整。

 

零售價HK$4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