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遍人都有補充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及一些特殊營養素的習慣。可是大部份人都忽略了體內環保,排出體內毒素及廢物的重要。而事實上,保持身體健康除了需要有充足的營養素外,我們亦應注重排出毒素及廢物,保持腸胃道的健康及潔淨,這樣補充營養素才能有效地吸收發揮出最大的功效。另一方面,日常食物都會含有不少有害成份,例如蔬果內的化學肥料及農藥,海鮮內的重金屬和加工食物的化學添加劑等,這些物質會慢慢地聚積,並破壞我們的健康。將這些毒素排出身體是十分重要的。如果我們選用的不是純天然的營養補充品,這樣每天攝取的有害化學劑就更多了。

 

由於不良的飲食習慣,多數人蔬菜水果的攝取量都明顯不足,缺乏纖維素的情況非常普遍,有調查發現香港人平均的纖維素攝取只有專家建議的一半。纖維素的攝取不足令腸胃蠕動減慢,令毒性聚積,未能有效排出身體。纖維素的攝取不足加上工作壓力大令腸道內的益生菌 (乳酸菌) 生長不佳,有害細菌變得十分活躍,並將腸道內聚積的廢物轉化為一些致癌物質。而事實上,近年來本港的大腸癌新症不斷上升,比十年前增加超個二成,這可能跟我們飲食習慣西化有一定的關係。而醫學研究證實了纖維素能減低大腸癌的發病機會。原理是它有助加速大腸的蠕動,縮短糞便通過大腸的時間,從而減低大腸內膜接觸糞便內致癌物的機會,因此大大降低危險性。此外,研究亦證實乳酸菌亦可清除分解腸內腐敗微生物,抑制腸管內癌細胞之前趨物,降低腸癌的機率。有關大麥苗及蔬菜內的葉綠素,研究亦證實了它可以協助身體排出重金屬及化學物質,有排毒的功效。 

 

要達到體內環保的最佳效果,我們就要選擇優質富含纖維素的大麥苗補充品及高活性的乳酸菌補充品。威望麥苗精由威望資深植物育種專家精心培育,挑選含最豐富營養素之大麥苗品種,有機培育於美國長期休耕的肥沃黑土。大麥苗收割後以 -70℃的特殊低溫處理,可確保麥苗中有效成份的高效性,更可消滅或抑制細菌生長。最後加上以天然而營養的糙米與海藻做為保鮮劑與調整劑,適合人體吸收。不添加任何鹽類之消泡劑及人工色素及香料,是純淨天然的營養保健食品。由於威望麥苗精的極高品質及安全性,因此在2001年榮獲台灣生技醫療品質獎。 

 

常寶寧每匙含100億隻五種不同種類的活性乳酸菌,每一菌種中各有其不同功能,彼此協助促進食慾,維持消化道機能。常寶寧豐含維生維B群 、菸鹼醯胺、葉酸、生物素、泛酸和天然果寡糖-菊糖,可加強乳酸菌之功能,並維持其活性。常寶寧被製成粉末狀,不經加壓成錠過程,避免使乳酸菌在加壓時造成死亡。由於乳酸菌不能夠在高溫下存活,因此常寶寧採褐色玻璃瓶包裝,能隔絕光線及高溫,比市面上之類似產品更能維持乳酸菌的活性。 

 

「一年之計在於春,身體健康則由體內環保做起。大家就趁新一年來臨的時候,做好體內環保,打好健康的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