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2001的統計香港十大死亡原因第一位是癌症,而第二位則是心臟病。血液循環系統的健康對人體是非常重要的,循環系統一旦出現毛病便會影響全身的正常運作及新陳代謝。組成血液循環系統除了心臟,亦包括有血管及微血管。心臟是整個血液循環系統的中心,它是一個由肌肉纖維組成強而有力的泵,負責提供壓力保持血液循環。每天心臟都不斷地運作,每一日就跳動超過八萬次,一年就跳動超過三千萬次。由出生到七十歲的時候,我們的心臟已跳動了超過二十億次了。

 

有充足的養份才能維持心臟不停的跳動,冠狀動脈就負責供應心臟所需的養份。要心臟保持健康需要有暢通的冠狀動脈。若果冠狀動脈出現阻塞,心臟肌肉就不能得到充足的養份,心臟肌肉便會壞死,出現心臟病的情況。在現代都市人的生活及飲食習慣中,高脂肪飲食及缺乏運動都是導致脂肪在血管內聚積而引致心臟病的主因,如再加上身體肥胖、高血壓、吸煙或壓力則令患上心臟病的機會更高。在香港,每年就有五千人死於心臟病,平均三小時便有一個人因心臟病而死。若果不想成為下一個受害者,就要從飲食及生活習慣上做起。

 

減少進食高脂肪食物,多吃蔬菜水果或大麥苗等高纖維食物,可有效減少脂肪在血管內聚積。多些補充抗氧化營養素 (如維生素ACE及硒元素) 能避免脂肪在血管內氧化,引致動脈血管硬化。適量及適當的運動亦可有效燃燒脂肪,避免血管閉塞。除此之外,我們亦應避免肥胖、戒除吸煙及飲酒的習慣、適當地舒緩工作壓力亦可減低患心臟病的機會。

 

為了保障閣下的心臟健康,威望公司特地研發了身寶寧作為維護心血管健康的利器。身寶寧結合了高濃度深海魚油、大蒜精和卵磷脂的降血脂及膽固醇功能,是一個維護心臟健康的天然科學配方。經由美國加州大學進行的臨床實驗,證實了它有效地平均減少四十位自願參加實驗的高血脂病人血液內的總膽固醇濃度 11%、低密度膽固醇 10%及三酸甘油酯高達 34%,從而減低了患心血管病的機會。其後的測試亦證實服用身寶寧後沒有任何副作用,不會對肝臟和腎臟造成損害。身寶寧亦是台灣第一件註冊健康食品,亦在 2000 年獲得台灣政府頒發的「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進一步確認了身寶寧的功效、品質及安全性。另外,美國FDA 2000年發表有關魚油類產品的調查報告,指出只有威望的臨床實驗證實含魚油的「身寶寧」能有效降低密度脂蛋白(LDL)膽固醇。其餘23篇相關報告所採用之其他廠牌產品均無法證實其有效性,甚至有些產品使受測試者的LDL膽固醇不降反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