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頂尖的營養醫學食品

萃自天然,「安全」與「效用」並重的堅持
在過去,科學界苦於藥物比保健食品有效,但副作用及其毒性難以免除;而保健食品雖然安全,但卻難以在短期看到成效的兩難中。在企業創辦人─范寶炘董事長的堅持下,威望公司自1985年成立以來,研究人員即全心投入這個現代人所關心的健康課題,致力尋找一個「安全」與「效用」並重的方法。

經過威望科學家們多年研究發現,運用高科技萃取天然蔬果及礦物精華,再透過特殊專利製程,不但可以大幅提高天然營養成份的吸收利用率,讓營養素有趨近於藥品的功效,還可以免除毒性,長期食用安全無虞。

這就是威望引領風潮,開創令全球營養生技界趨之若鶩的新領域─營養醫學(Nutraceutical)!


全球營養醫學的領航者
1997年「威望身寶寧」醫學臨床實驗成果發表轟動全美,世人首次親眼見證營養醫學的驚人成效;

威望用科學證明產品的有效性及安全性。時至今日,威望在全球與各大醫學中心共進行了80多個醫學臨床實驗,在在證明威望產品的卓越,並且已獲得18本國際頂尖學術期刊的刊載肯定,亦獲得配方及製程專利無數。


符合美國Pic/s GMP規範,品質世界第一
威望美國總公司所擁有的WESTAR製藥廠,座落在美國加州生化科技重鎮之一的科斯塔梅莎市(Costa Mesa),不但具備美國加州衛生部核發的藥品、食品及化妝品生產執照,同時更符合Pic/s GMP規範及「危害分析與重要管制點」(HACCP),生產製程嚴謹,層層把關確保產品一貫的高效性與高安全性。


行銷全球的威望事業版圖
發源於美國,威望產品的愛用者遍及世界各個角落:台灣、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也陸續設立威望分公司,積極服務並擴展關懷全人類健康的事業版圖 。